首页 | 收藏

香港专柜代购 Gucci经典款羊毛围巾 双面 多色

来源:古驰中文资讯网 | 2014-03-18 10:39:48 | 人气:

导读:不好意思评价晚了,卖家人超好,GUCCI宝贝发货速度超快,真的很喜欢,以后会经常来的!第二次光顾你家啦 东西还是一样的满意啊 围巾非常好看哈没有时间去专柜,看着货品应该是正品吧,先

不好意思评价晚了,卖家人超好,GUCCI宝贝发货速度超快,真的很喜欢,以后会经常来的!第二次光顾你家啦 东西还是一样的满意啊 围巾非常好看哈没有时间去专柜,看着货品应该是正品吧,先确认了不好意思啊!一直忘了付款 快递速度很快,围巾很好看!

特别好!可以及时送给他我好高兴!服务态度也很好,烟熏色很好看!全五分买来送人的~真货~只是包装太烂了~~只有塑料袋 额 卖家应该稍微配一点儿好看的袋子。。。美天真的觉得很好 手感很好质感也不错  快递给力 好评 

这条美美!价格也不错!谢谢亲爱的圣诞节当天收到!很开心真心赞!太快了,非常好,围巾很漂亮!很喜欢!会再来滴!谢谢掌柜的没有买过GUCCI的围巾,感觉不出真假,对此标签有点疑惑,等我去专柜看看会来再次评价。

就是按照11的价格来算,代购费高了一正品,产品绝对好,老板热情耐心,完美无瑕,物流快!谢谢!五星淘宝这么多年第一次给卖家写评价,太懒了,东西首先是正品,包装精美,卖家很热情,服务态度好,好评,必须的,以后想代购就找这家了

非常喜欢,本来见到盒子那么小那么薄还有点纳闷:这可是披肩,结果打开试戴后非常满意,即能做披肩,当围巾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雍肿,效果很好!卖家也还是一如既往的贴心紫色很漂亮,披肩形式,在空調房用非常合適,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。確實可以買多幾種顏色襯衣服,考慮一下吧。發貨也很快,小票齊全。不過這個披肩織法是比較疏的,因為是羊毛,還是要當心一點的。一看宝贝就是正品,非常精美,包装小票很全啊,3天到货,真的是惊喜啊,戴上非常漂亮,淘宝正品卖家很少噢,这个店真的可以放心购买,有图片买着就是放心啊,想买围巾好久了,比较几个店铺了,最后想先买个看看,之后再买其它的,因为毕竟仿货太多啊,哈哈,这么好的卖家真难找啊,真的好开心,最最最开心的一次购物拉,推荐啊!

首先谢谢卖家给的见意,深灰色太漂亮了,而且还显高贵,卖家发货快,下次还来!围巾送人的,很好,很漂亮。卖家给配套的包装也都不错。结算是按照人民和港币11结算的,个人觉得代购费再少点,就更完美啦。超愉快的合作,知道我是赶着送人第一时间就帮我找到买好寄出,包装细致货品正,下次再买东西一定还来!实物非常美,谢谢店主帮我留货!非常非常好的卖家,值得信赖的代购不错,好喜欢,包装也好,哈哈。好不容易买到的,货号紧张啊,喜欢喜欢~超超应该是正品,围巾包装礼盒全都齐全,很柔软舒服。非常喜欢

跟之前见过的一样。盒子包装完好,小票也在。很开心。谢谢店家!买了很多个东西了、都是一如既往的好的没话说、什么都齐全、东西很好,很喜欢,包装也很漂亮,物流超快,谢谢店主,以后会再光顾!GUCCI正品,包装很好,小票齐全。颜色很正哦!美!GUCCI围巾很漂亮!包装精致!小票齐全!发货快!总之很不错喔!推荐。质量很好,是正品,颜色也很好看,送外婆的生日礼物,戴起来很贵气牛仔蓝太过雅致,圆满了!同意其他MM说的,实物真的比图片好看太多了,反面也没那么白,不知道其他颜色是不是也都是这种实物超级美丽呢

美爆了!代购小票齐全,物流也超给力!赞啊全5分!期待上新哦!老头子27顺丰很给力 绝对正品无疑 女友很满意 以后还会光顾黑色耳钉正品,好像颜色不是很适合我,有需要的亲1800包邮转了  粉色拼灰色俪俪绝对正品,卖家很细心,耐心,,速度很快,很愉快的购物~~ thanks

 

编辑推荐

特别头条